close

001.png

終於收到這款由專業營養師監製的胜肽級膠原蛋白凍!!(聽名字就感覺很厲害有沒有!)

首先我是一位今年29歲+生完1個小孩的美食部落客…,

經歷了大家俗稱的「25歲過後」的日子4年(希望不會得罪到前輩們
真的是歷經滄桑(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)

我深刻記得23歲時有個27歲的同事跟我說她前一晚熬夜覺得非常累,
所以她打算中午休息時間直接睡覺不吃飯了 ,當時我很不解熬夜是多累.........(?)

因為25歲以前的我每天凌晨2、3點才睡覺隔天還是8點起床上9點的班,也不會覺得多累啊?
後來默默的來到28歲開始懂當時同事那句,「等妳25歲後妳就知道了…..。」

事實就是....25歲後真的只是熬個夜隔天真的爆炸累,於是開始狂吃保健食品、
每天逼自己喝水、就連看到網路上推薦的養肝茶都會想買來喝….

後來真的開始覺得膠原蛋白流失很快,擦保養品也越來越無感,
於是先買了日本的膠原蛋白粉,喝了一口真的只想吐掉…..
加了牛奶才能勉強喝掉,那個腥味真的很可怕。

後來才知道有膠原蛋白果凍這個商品!
成分超厲害完全是在吃玻尿酸!好吃吸收快 ,
再加上本人生性怕死還有小孩要養真的沒辦法去打玻尿酸,價格貴又風險高…
..



002.png

MedLink素顏凍一盒內有20條,每天吃1條的話也可以吃到3周左右!

重點是包裝超美,吃的時候心情也超好!!!


004.png
 

口感就是一般果凍的滑嫩QQ口感(味道是荔枝香氣的果汁味)

重點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又好吃,而且果凍口感好入口,味道可口又美味!

一想到吃了會變水水~就會讓人有衝動想再開一條吃!!

 

005.png

這包裝真的送朋友當禮物也很適合~如果要想送孕媽咪我都幫你特別注意好了!!

#哺乳媽咪及孕婦媽咪都可以吃!

因為我自己是媽媽,所以也有特別注意這點!!

它的原料是來自魚膠原蛋白,不含脂肪、不含雌性激素,
胜肽級1500DA小分子!而且無腥味(媽咪懷孕的時候對味道比較敏感所以這點真的很重要!)

尤其懷孕或當媽之後膠原蛋白流失的很快.....所以媽咪們必須吃起來啊!!

006.png

連續吃幾天下來,覺得在上妝時較服貼!!
肌膚感覺也比較水嫩透亮!!!

如果你也在找沒有可怕腥味的膠原蛋白果凍推薦你們買BeautyJelly的胜肽級膠原蛋白唷!!

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點以下連結進一步了解唷!

 

購買連結:https://s.medlink.tw/速顏凍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link.jelly/

IG:www.instagram.com/medlink666/

arrow
arrow

    豬饕客L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